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第八章 熱戀

“芊芊?怎麼一個人在發呆呀?”龍傲毅一回到就馬上看到淺淺一個人坐在石椅上發呆,讓他忍不住向前環住了芊芊的細腰,仔細地聞著她身上的芳香。“喂!你做什麽!!!”芊芊被他忽然的舉動給嚇到了。“享受著我未來的妻子的美呀。”龍傲毅仍然沒放開她。“快放開我呀!”芊芊被他抱得渾身不自在。“我們還沒成親的!你這淫賊!”芊芊見龍高一完全沒有放手的意思,氣的破口大駡。



“哦?淫賊?罵得好!我就讓你見識下什麽是淫賊。”龍傲毅毫無生氣之意,先是放開了環著淺淺腰上的那隻手,捉著芊芊的肩膀一使力,將芊芊面向自己,接下來的動作就讓千千氣得直冒煙。芊芊看著那放大版的龍傲毅,腦子里一片空白,她只感覺到‘嗡嗡嗡’的聲音,仿佛是蜜蜂在她腦子里叫著。他吻到她那軟綿綿的嘴唇了……龍傲毅露出了勝利且驕傲的笑容。“你!混帳!”芊芊大力推開他,在一腳踹過去。“哎喲!”整個王府就只聽見一聲呼喊聲,在忙的僕人們聽後直搖頭,‘可憐的主人’,大家都直歎氣。


“你又踢我了!”龍傲毅怒視著她。“你的武功不是很好的嗎?從來沒戰死過沙場的不是嗎?怎麼連我這個小小女子都敵不過?”芊芊雙手抱胸,昂著下巴,露出高傲的神情不屑的看著龍傲毅。“你……”龍傲毅等著芊芊,但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。“好可憐哦,傲氣一世的龍傲毅竟然會被一個奶娘氣得沒話說……”芊芊裝疼惜的看著龍傲毅那火紅的臉。“你這女子……”龍傲毅搓揉著自己受傷的腳,怒視著芊芊。


“生氣了哦?”芊芊好笑的看著他。“我才不會那麼小氣!”龍傲毅小孩子般的扭過了頭。“明明就有!啊哈!原來龍傲毅那麼小氣的!完全都不是君子!更本就是個小氣鬼!”芊芊見龍傲毅那可愛的樣子就想好好逗逗他!“我不是!”龍傲毅反駁道。“你就是!小氣鬼!”芊芊重複道。“我不是!”龍傲毅有反駁道。“明明就……!”芊芊又再一次看見了那放大版的龍傲毅了……


他又再一次吻她了!可惡!芊芊等著那陶醉在此的龍傲毅。不論這次芊芊怎麼推,都推不開仿佛千斤重的龍傲毅,他的胸口更本就是銅器,硬的不得了。“!”他的舌頭纏進了她的口中。芊芊的腿一軟,倒進了龍傲毅的懷中。要不是龍傲毅及時扶著芊芊,或許她已經摔得渾身是上了。“別……別吻了……”芊芊虛弱的聲音在他懷中響起。龍傲毅有趣的看著芊芊那羞紅,但又帶有怒意的臉,可愛極了。


“愛我嗎?”龍傲毅將芊芊安置在自己的腿上坐著,并露出很曖昧的眼神看著芊芊。“色狼。”芊芊扭過頭不願和龍傲毅對視,太恐怖了……“回答我呀,愛我嗎?”龍傲毅用手轉回芊芊的臉。“你很可惡。”芊芊瞪著他。“愛我嗎?”龍傲毅耐心的重複道。“淫賊!”芊芊不打算回答他的問題,但卻不放棄的在瞪著他。“說你愛我。”龍傲毅不打算繼續問了,他直接要芊芊說。“我很討厭你。”芊芊不屑說。


“討厭我?你撒謊,明明就很愛我。”龍傲毅含笑的看著芊芊。“胡說。”芊芊又再一次扭過了頭。“我親親的小寶貝害羞了哦!”龍傲毅以曖昧的語氣果斷的說。“誰是你的小寶貝呀?噁心死了。”芊芊轉過頭瞪著他。“哦?我可沒說是你呀,你怎麼應了?”龍傲毅無賴的說。“我……我只是在提醒你,你叫的那個稱號很噁心!”芊芊口吃地說。


“哦?有嗎?那我的甜心小寶貝呀~”龍傲毅換了個稱號。“更噁心!”芊芊沒好氣的看著他。“好吧,我的芊芊寶貝。”龍傲毅好笑的看著她。“不許你這樣叫!”芊芊馬上拒絕,噁心死了。“那換你叫我傲毅小寶貝,我就不叫你芊芊小寶貝。”龍傲毅刮了刮芊芊的鼻子。“你休想。”芊芊大喊。“就叫嘛,叫來聽聽。傲毅小寶貝。”龍傲毅裝無辜的看著芊芊。“你自己叫個夠!”芊芊敏捷的從龍傲毅的腿上跳了下來。


“芊芊小寶貝!”“噁心死了!”


兩人的聲音就這樣再次傳遍陽曆王府,下人們聽得就連明天的早飯都吃不下了,陽曆王爺越來越‘活躍’了……大家都起搖頭,并公認了這個事實。龍傲毅真的愛上了這個貼身奶娘了。(都不知道誰是誰的貼身了……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