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第九章 外游

在一個美麗的清晨里,鳥兒吱吱的叫著,正高興地照著蟲子吃。可愛的太陽,給了大地一個新的希望。白白的云,正微笑的看著地上的人們。冷酷黑夜已經過去,白太難的來臨,給整個人間都帶來了美好。可是在這個美好的清晨里,卻發生了一件令人悲憫的事情。在陽曆王府內有著一位癡情男子,正在尋找著他一夜未歸未婚妻子呢!


“小芊芊~”龍傲毅那把‘迷人’的聲音又來了。 “小芊芊~你在哪裡呀?”龍傲毅仍然用著他那‘迷人’的聲音叫著。“我看見你了哦~快出來啊!”龍傲毅盯著那個躲在草堆裡的淺藍色影子。“我來了~”看著那個淺藍色的影子完全沒有起身的意思,龍傲毅腳一離地,便撲了過去。


“哇!天煞的!那個混帳敢打擾本大爺的清夢!來人,抓他去斬!”芊芊別忽然的襲擊從睡夢中被驚醒了,眼不動的瞪著這個‘來歷不明’的傢伙。該死,她正夢著自己在朝廷里威風的實際呢!“你喝酒了?!”忽然一陣酒香從芊芊的身上飄了出來,龍傲毅生氣的看著芊芊。


“?”芊芊懵懂的看著龍傲毅,假裝沒聽懂他的話。“你少給我裝傻!說,這次你是從哪得到酒的?”龍傲毅像是審犯人似的逼問著芊芊。“吵死了,上次你把我的‘酒糧’全給斷了我都還沒跟你算呢!”芊芊終於清醒一些了。想起上次就氣人,芊芊到廚房去弄了點就來喝,結果他就府內所有的就給丟了。


“女孩兒之家,學什麽喝酒!要是給我知道是誰教會你喝酒,別說是皇上,我都會把他的皮給拔了!”龍傲毅生氣的說。“……”不就是皇上唄,芊芊在心裡默默地想道。“看著我幹什麼?還不把剩餘的酒給交出來?”龍傲毅皺起了眉頭。“全喝光了。唔!”芊芊打了個酒嗝。“你……!”龍傲毅完全說不出半就話了。


“找我什麽事呀?”芊芊看著他,問道。“你一整晚都誰在這裡?!”龍傲毅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芊芊。“哦。”芊芊揉了揉太陽穴,輕聲的答道。“只是一聲‘哦’?!明明就不見了一夜,讓我足足擔心了一夜,你就只是一聲回答?!”龍傲毅瞪大了眼睛。“哦。”芊芊有回答了同樣的一個答案,明明就只是一個晚上,何必那麼急?“白芊芊!”


“什麽嘛?!有沒有人規定我一定要進你的寢室!”芊芊一臉不耐煩的瞪著他,仿佛在告訴他‘你煩死了’!“可是我們快成親了!”龍傲毅激動地說。“又不是我要的。”芊芊翻了個白眼。“你想你皇上的旨?!”龍傲毅瞪大了眼睛。“我可沒說過。”芊芊二度翻白眼。“那你什麽意思?!”龍傲毅的問到。


“哦,你真么那麼女兒家氣?!”芊芊受不了的閉上了眼睛。“說正經的。”龍傲毅忽然冷靜下來了。“你說了那麼久,鬧了那麼久,原來還沒有進入正題?!”芊芊又睜大了眼睛瞪著龍傲毅。“我們一起到梅園鎮去玩好嗎?聽說那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哦。”龍傲毅又恢復了平日的高傲樣子。


“梅園鎮?我們可以去吃那裡的三丁雞嗎?”芊芊的眼睛都亮了起來,梅園鎮的三丁雞是用酒腌製的,是當地最著名的美食。“又是酒?!”龍傲毅瞪著芊芊。“好嘛,好嘛!我想吃很久了~”芊芊撒嬌道,爲了吃這道美食,要她怎樣都行~!“你……!好吧。”龍傲毅認輸了,他就是鬥不過芊芊那撒嬌的表情。


“真的嗎?你太好了!”芊芊激動地抱住了龍傲毅。“是是是,我最好,那可以得到點獎勵嗎?”龍傲毅指著自己的臉,示意要得到芊芊的香吻。“淫賊!”芊芊一把推開了龍傲毅。“哎喲!”芊芊抬起腳一踢,自己快步的跑掉了。“小芊芊~別走啊!”龍傲毅站了起來,邊喊邊追。


“別跑呀~我來啦~小芊芊”“你走開!噁心死了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