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第十章 风花雪地

【龍鳳客棧】



“這間?”芊芊奇怪的看著龍傲毅。“嗯。”龙傲毅点了点头。“拿进去吧!”芊芊兴奋的自己先走了进去!这间客栈光是看外表就知道它的华丽了,金色的牌匾大大地刻着【龍鳳客棧】四個字,耀眼的很。紅色的布條懸掛在每一層樓的陽臺。從外邊望進去只見全都是滿滿的人頭。


“請問客官要些什么?”小儿见芊芊和龙傲毅进到来马上迎上了,脸上还不忘戴上了那讨好的笑容。“給我一間上等的房間。”龍傲毅在千千還沒開口就拿出了一塊金子擺在小二的眼前。“好好!!這裡請~天字一號房!”小二往內喊道。


“龍傲毅!我今晚睡哪?!”芊芊氣憤的看著龍傲毅。“天字一號房。”龍傲毅一臉無辜的看著芊芊。“那你呢?!”芊芊臉色不該的看著龍傲毅。“天字一號房。”龍傲毅沒等芊芊反應就自己跟隨小二上樓了,芊芊站在原地呆了一下才馬上跟上去。‘可惡!你這淫賊!’芊芊生氣的跺著腳。


“小二給我們準備些小菜送進來。”龍傲毅吩咐道。“那要酒嗎?”小二問。“要!”“不要!”芊芊和龍傲毅忽然都爭著說,說要酒的不用想就知道是芊芊,而另一個不要的就是龍傲毅。“龍傲毅!我要!”芊芊瞪著龍傲毅。“沒你的事了,我們不要酒。”龍傲毅急忙將小二送出去。


“你!哼!”芊芊生氣的翻過身收拾自己的東西不再理會龍傲毅。“女兒之家喝什麽酒?!”龍傲毅發飈了。“有何不可?!要是你覺得我有問題那就不要娶我啊!”芊芊嘟著嘴不滿的說。“你!酒能傷身!喝多無益!”龍傲毅沒好氣的看看著她。“可是我只喝一點點啊!”芊芊委屈的說。“府內的酒都快被你喝光了!你敢說只是一點點?!”龍傲毅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哼,不理你!”芊芊生氣的走了出去,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大街。“可惡!”“啪!”龍傲毅生氣的大力拍打了下桌子!“你不讓我喝,我到外邊還不是可以喝?!切!”芊芊摸了摸自己的錢袋,賊賊的笑了下,走進了服裝店。


許久,一位風度翩翩的公子哥就走了出來,讓路人不禁都紛紛停下了腳步看著這位美男子。“嘿嘿……【風花雪地】久聞了……”芊芊看著眼前這間青樓賊賊的笑道,這裡就是他此行的目的地。裏面的女子有賣藝不賣身的,有賣身且賣藝的,也有些是不賣藝賣身的。而且還是全都貌美如花……


但是芊芊不是有怪癖,所以她此行來不是爲了漂,而是來找人。找的不是別人,就是她失蹤多年的姐姐。她從【杜鵑閣】的萬紅口中得知他姐姐曾經出現在這,不知會不會在裏面。芊芊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。


“唉~大爺真有眼光,咱們【風花雪地】可是全梅園鎮最好的青樓呢!不知客官有沒有看上那位姑娘呢?”一個老女人迎了上來。“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一個叫做雪雪的姑娘?”芊芊問道。“哦?雪雪姑娘?待會她就會出來了啊。她可是我們的紅人呢!雪雪賣藝不賣身,恐怕就只能陪公子彈琴了。公子不考慮另外一些?”那老女人問。


“不,我就要她!”芊芊興奮地說。“可是雪雪可是很多人都搶著要的哦!”老女人用手指比了比一個動作。“這裡夠不夠?”芊芊拿出了一個金子。“公子真是慷慨解囊啊!好!雪雪今晚就屬於你的了!”老女人笑的減壓不見臉的。“那我現在還得等?”芊芊問。“那是當然的啊!雪雪待會還有演出呢!不知怎麼,我老覺得學學和公子您長得有點像,你們一定有夫妻相!”老女人說出了心中的疑問。


看來不枉此行……芊芊笑而不答的看著老女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