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第十二章 担忧

“芊芊呢?!”龍傲毅可沒有興趣回答‘白千情’的話。“你來找芊芊?”雪雪明顯感到很驚訝。“你是誰?”龍傲毅看著這個和芊芊長得有幾分相似的臉,可是這張臉缺少了芊芊那股稚氣。“芊芊那不就是……”雪雪正想指向‘白千情’。“忘了給你介紹,這是我的表姐,芊芊的姐姐。”‘白千情’搖晃著扇子,裝清高的說。



“我沒興趣知道。我只是問你,芊芊去了哪裡?!”龍傲毅瞟了雪雪一眼,又繼續他的追問。“【月酒仙】可是雪雪的著作哦,來嘗嘗如何?”‘白千情’閒情的喝了口酒。“你少給我廢話,你把芊芊藏哪了?!”龍傲毅耐不住氣開始發飈了。“我可不知道芊芊哪去了。”‘白千情’說。


“芊芊不見了!難道你不擔心?!”龍傲毅不可思議的看著‘白千情’。“擔心?芊芊那麼大了,何必擔心!何況現在他是你的未婚妻,不是我的未婚妻,擔心這門麻煩事該由你來擔任吧?”‘白千情’揚這扇子,一臉不在乎的看著龍傲毅那擔心的臉。“你!難道你不曾真心喜歡芊芊?!”龍傲毅一手就將‘白千情’給扯了上來。


“龙傲毅,你放我下来!”‘白千情’生气了。“你不告诉我芊芊在哪就别叫我放你下来!”龙傲毅威胁到。“刚刚才和芊芊闹完脾气,现在就来找回她?你也太过虚假了!”‘白千情’翻了个白眼。“你说我虚假?!”龙傲毅那高大的身体绝对不是‘白千情’可以衡量的,自然只要他随手一扯,她离地的距离可远了。


“哼!你要是不把我放下来,我绝对不会告诉你芊芊在哪!我也不会让她回去!”‘白千情’学着龙傲毅的傲气说。“你威胁我!”龙傲毅把钱钱弄得更高了。“哇~~~放我下来!我说,我说就对了!”‘白千情’叫道。“识趣的就乖乖说出来!”龙傲毅终于将‘白千情’那柔弱的身体放了下来。


“她刚刚离开了这里说要回客栈了!”‘白千情’没好气的说。“要是你敢骗我就死定了!”龙傲毅快速的离开了,无疑是会客栈去了。“看来姐姐,你可要借我一件女装衣服了。”她说。“明日我可想听到你的解释哦!”雪雪不敢怠慢就带着芊芊走进了自己的寝室更衣。


【龙凤客栈】


“终于回来了?!”龙傲毅正想又出去找芊芊,门就在这个时候打开了。“我累了。”芊芊懒得和龙傲意废话,自己就钻进了棉被里。出去了一整天他果真的累了……“不更衣?”龙傲毅扯开了她的棉被。“才不要!我可不想吃亏,给你这淫贼看个清光呢!”芊芊没好气的将棉被重新盖到自己的头上。


“鞋子也不脱了?”龙傲毅一手就抬起芊芊的脚,亲自替他把鞋子脱掉。“哇!你干什么?!淫贼!”芊芊忽然做了起身。“不过就只是脱个鞋子而已啊!”龙傲毅一脸无辜的看着芊芊。“你难道不知道这算是非礼了吗?!”芊芊瞪着龙傲毅,连不知觉的蒙上了一层红晕。“我可不知道那么多,反正你就来是我妻,何必那么拘束呢?”龙傲毅一脸无所谓的说。


“我们一日尚未成亲,这种动作就是非礼!”芊芊依然是以那种充满怒火的眼神瞪着龙傲毅。“好好好,是我失误,好了吗?”龙傲毅摆出一脸欠揍的样子。“哼!不理你!”芊芊又重新盖上棉被,迷迷糊糊的入睡了。此时烛火不知何时被人吹熄了,芊芊只觉得身边忽然多了一个人,那股安全的感觉让她不自禁的靠了过去。


看着怀里的伊人,龙傲毅露出了专属于她柔情,大手覆盖在她那瓜子形的脸上,手指耶不自禁的划着她的脸。从来没有像今日一样狼狈了,今天他龙傲毅可是第一次为了一名女子如此的拼命了。自从芊芊出门后没有回来的那半个时辰开始,龙傲毅像是发了疯似的找寻芊芊的下落。


他从大街到小巷,他可能到的地方都找偏了,就是找不到她,可他怎会想到芊芊回到青楼去啊。当他看见‘白千情’出现在【酒仙斋】心中又出现了一种异样的感受,他担心芊芊会和他在一起,那是在妒忌吗?“哼。”龙傲毅不自觉地笑了下,朦朦胧胧的也睡着了,他太累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