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第十六章 離別

清晨了……



龍傲毅緩緩張開了眼睛,“唉!”頭疼的感受在他一睡醒的時候就湧上了頭,讓他痛的抱住了頭。“扣扣。”很在這個時候被敲了兩下。“誰?進來。”龍傲毅抱住頭,發出了那傻眼的聲音。“客官,先喝杯解酒茶好嗎?這可是和你一塊入住的那位姑娘特意吩咐我們廚房準備的。”是小二哥。


“嗯。”龍傲毅結果解酒茶,一口就將茶給喝完了,喝完之後果真好了一點。“對了,昨日我在你們的茶樓喝醉了,是誰將我送了進來的。”在他的記憶里自己是真的昏睡在茶樓了,可是一睡醒自己就在自己的房間了。“是那姑娘要我們等你昏睡了再將你送進房的。”小二哥說。


“哦……那她呢?”龍傲毅又問。“剛剛她出去了……還給了我們一封信,要我們轉交給客官你。”小二哥從懷裡掏出了一封信。“信?嗯……你出去吧。”龍傲毅接過了那封信,就讓小二哥出去了。


「龍傲毅,


告辭了。或許君選著楊柳如此貌美如仙的女子是明智的,白芊芊就不過只是路過的住客,離開了就一切平凡回了。勿打聽我的下落,勿念我。婚約我自有主張,決不會打擾到你們的。別了。


白芊芊落筆。」


“可惡!”龍傲毅生氣的將信揉成了一團,就算是將信給毀了,還是解決不了心中看完信後的悶氣。他後悔了,爲什麽自己沒有好好向芊芊解釋,他不要楊柳了!他不要了!龍傲毅緊張地拔腿就跑,希望自己可以找上芊芊。


【酒仙齋】


“你果真要走?”看著一身男裝的芊芊說要走,雪雪可是很不捨得的,畢竟自己才和妹妹見面,如今又得分離了,那是何等傷悲的事呀!“嗯。”芊芊慎重的點了點頭。“你們決裂了”雪雪小心翼翼的問。“或許是吧……我給他留了信。”芊芊說。


“白千情!芊芊難道就和你一起走?!”龍傲毅一進門就看到白千情背住芊芊來時帶著的包袱。“是你?芊芊不是讓你不要找他嗎?!”白千情有些驚訝的問。“你究竟是不是和芊芊一塊離開?!”龍傲毅沒理會白千情的問題,只是霸道的想要知道芊芊的下落。“她不要見你!”白千情說。


“我只要你回答,芊芊是不是跟你一起走?!她現在在哪?!”龍傲毅霸道的問道。“你!……芊芊在渡頭等我。”白千情無奈的撒了個謊。“……”龍傲毅二話不說就又跑了出去,跑向了渡頭。


“唉……芊芊,你讓我準備的馬已經在外面了,這可是全鎮最好的馬啊!你可要好好疼惜疼惜它呀!”雪雪一看見那匹馬,眼睛都亮了,明顯她是愛上了那匹馬了。“呵呵,一定一定,有世界再借你騎騎,如何?”芊芊笑道。


“這可是你說的哦!唉……芊芊,凡事不要想那麼多了,過去了就好。要好好照顧自己,別讓自己吃虧了!寧讓人先死,切勿讓人先下手呢!這可是白家的家訓呢!哈哈!”雪雪笑道。“我報讀祖宗們留下的家訓,怎見就無這一條啊?”芊芊抓了抓頭。“我可是百家現今唯一一個長輩,我說的話不就是家訓了嗎?”雪雪耐不住又敲了芊芊的頭一下。“白雪雪!疼也!”


“好啦,再不走,回到龍城可就入夜了!”雪雪下了逐客令。“嗯,雪雪,這是我在龍城府邸的地址,有時可以來這裡找我。”芊芊給了雪雪一張紙條。“知道啦,咱家的妹妹最長起的了!”雪雪翻了個白眼。


“好啦,我這就走了哦。”芊芊說。“再見!”雪雪說。“我真的走了哦!”芊芊重複到。“別了妹妹!”雪雪又說。“我果真走了哦!”“你快走啦!”雪雪大怒了,怒眼直蹬著芊芊那無辜的臉。“我這不就走了嗎?別了。”再領走前給了雪雪一個深情的擁抱,這才跨上了馬。


別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