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第十三章 龍傲毅的改變

龍傲毅睜開了眼睛,看著看著芊芊那合攏的睫毛,忽然心中出現了那暖暖的感覺,這算是幸福的感覺吧?龍傲毅自問。從來不曾這麼好心情過,直到芊芊出現了,那種奇妙的突變權發生在他的身上,因為遇見了她。



龍傲毅用手指輕輕順著芊芊的臉頰滑動著,仿佛要把她的五官全都記得清清楚楚,他真的很擔心有一天會失去她,自己也會記不起她的樣子,他要把她牢牢記住,即使自己不會給他任何機會離開自己。


芊芊的睫毛微微閃動著,證明她醒來了,但是龍傲毅完全沒有收手的樣子,反而將手托在她的下巴,臉稍微接近些,嘴唇也這樣貼上了芊芊的櫻桃小嘴,或許是芊芊剛睡醒,完全不懂的反抗,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龍傲毅任意吻著她。


龍傲毅見芊芊沒有反抗,就更進一步的將舌頭滑進了芊芊的口中。在迷迷糊糊中,芊芊只覺得自己好像被非禮了,忽然芊芊像是想到了什麽一樣,大力推開了龍傲毅。“你幹什麼?!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淫,唔!!!!”芊芊忽然大喊,下的龍傲毅馬山共雙手捂著她的嘴巴,阻止了她尖叫的聲音。


“噓!你想吵醒在睡覺的人嗎?”龍傲毅問道。“唔唔唔唔……!”可是淺淺一人不放棄的叫喊著。“我都說要你安靜了!若你再叫,那麼我就知道……嘿嘿。”龍傲毅看著她,露出賊賊的笑容,讓芊芊不禁吞了吞口水,不敢再發出任何聲音,龍傲毅這才放下手。


“更衣吧,我們出去吃東西。”龍傲毅說完就自己先下了床,去更衣了。“我……想去找姐姐。”芊芊小聲的說。“那我也一起去。”龍傲毅無所謂地說道。“不要啦……我想和姐姐談談也……”芊芊扭捏的說。


“我怎知道你會不會又私會那個白千情?!不行,我得和你一起去。”龍傲毅拒絕了芊芊的要求。“叩叩叩。”門就在這個時候被人敲了幾下。“誰?”龍傲毅打開了門,原來是小二哥。“呃……”小二哥看了下芊芊就伏到龍傲毅的耳邊說了幾句話。


“真的嗎?哈哈!謝謝你小二哥。”龍傲毅不知道聽到了什麽,變得如此樂開懷,就連芊芊也不禁傻眼了。“芊芊,你說要去找你姐姐對吧?那我不和你去了,畢竟女人之間的對話,我也不宜多聽。我有事去辦,就出去啦,若我夜歸你不用等我哦!哈哈!”龍傲毅忽然改變了心意。


“我才不會等你呢!你發夢吧!哼!”芊芊向龍傲毅吐了吐舌頭。“我就是讓你別想我呀!那我走了。”龍傲毅就這樣快速的離開了這間房間,出去了,獨留芊芊一個人還傻傻的還站在這。


【酒仙齋】


“白芊芊!”一進到門口就聽見有人大喊她的名字了,當芊芊扭過頭看見的就是一位美人兒,那就是她白芊芊的姐姐,白雪雪。“需要那麼大聲嗎?!”芊芊抱怨道。“切,以前都不是這樣叫你的嗎?久不見了,都忘了我們的規矩了呀?”雪雪翻了個白眼。


“咦?怎麼一個客人都沒有?”看著這裡邊滿滿的桌子,卻空無一人,芊芊奇怪的問。“你白癡呀?現在可是大白天那!有誰會那麼早喝酒的啊?咱們店可是在夜裡才會開得,早上就只讓客人購酒!”雪雪耐不住狠狠的敲了下芊芊的頭。


“白雪雪,疼也!”芊芊嘟了嘟嘴,邊摸著被敲疼的頭抱,邊怨了下。“走啦,肚子餓了,姐姐帶你去吃好吃的!”不等芊芊反應就被雪雪拉著往外走,讓芊芊來不及反應,就已經到了大街上了。


【大街上】


“雪雪姑娘,去哪呀?”一上街就開始有人給雪雪打招呼了。“帶小妹出去吃東西。我妹妹,白芊芊”“雪雪姑娘買些菜嗎?我給你折扣!”賣菜的也給雪雪說道。“下次先吧!我妹妹白芊芊。”雪雪招了招手。“哇,雪雪姐,你身邊的姑娘可真別致啊,和你一樣呢!”一個小伙子笑道。“我妹妹!哈!有其姐,必有其妹嘛!我妹妹白芊芊。”雪雪笑道。


“哎喲!雪雪姑娘,怎麼今天不在店裡呀?”又有人問。“沒什麼呀,肚子餓了呀,正想去吃點好的!我妹妹,白芊芊。”雪雪又介紹到。“姐姐,有必要這樣來介紹我嗎?”芊芊尷尬地問。“有什麽不好的?若你不喜歡你不是換男裝來騙人啊!”雪雪諷刺的說。“我待會不是和你解釋咯。”芊芊嘟了嘟嘴。


“咦?那不是昨天來找你的男人嘛?原來找你也未必對你有意嘛!”雪雪忽然看見了某些景觀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