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第十五章 醉酒

“呃……你又輸了……喝!”在【酒仙齋】里夥計,客人都沒瞧見一個,就只有兩個女人在喝酒猜拳,兩個醉得很的女人。“哦,芊芊……我哪有輸?!哈,你醉了……”雪雪指著芊芊的鼻子。



“我沒有醉!是你!哈!”芊芊搖搖晃晃的……“呃……呃?芊芊你隔壁的兩位是誰呀?”雪雪傻笑著說。“我?哦,是你來的……有三個你也,雪雪……”芊芊興奮地說!“哈哈哈……我有好多個人……大家一起來喝!乾杯……!咦?芊芊……外頭有人……誒……嘿嘿。”雪雪興奮地指著外面。


“什麽人呀!今天【酒仙齋】不做生意!”芊芊惱怒的看著外頭那黑色的影子,指著他大罵。“白雪雪!你對芊芊說的了什麽?!”外頭的龍傲毅看見裏面的這情況氣憤得很!“誒,雪雪他的聲音好熟悉!好像是那個混蛋也!嘿嘿……”芊芊笑著說。


“那個沒良心的混蛋不會來這裡找你的啦……呵呵……你醉了……哈哈……”雪雪指著龍傲毅有指著芊芊大笑。“芊芊,白千情呢?!他在那裡?!”龍傲毅生氣了。“白千情?哈哈……他在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!哈哈哈……”芊芊想起了自己再朝內的威風不禁又大笑了起來。


“走跟我回去!”龍傲毅再也不想看到醉醺醺的芊芊繼續喝酒的樣子了。“沒良心的傢伙,放開我!”芊芊大力甩開龍傲毅的手。“你!是你逼我的!”龍傲毅在一氣之下一手托起芊芊,再將她托到自己的肩上,就這樣抬著她回到【龍鳳客棧】。


“你怎麼回合的那麼醉?!白千情告訴你什麼了嗎?”龍傲毅將芊芊平放在床上,為她解開衣服,意圖讓她可以更容易的呼吸。“別走……”正當他想要起身的時候,芊芊挽住了他的頸,不讓他離開。


“怎麼了嗎?”看著芊芊醉醺醺且有人的樣子,就算苦修一萬年都無法抗拒她如此的誘惑。“我很討厭你。嘿嘿……”芊芊笑道。“爲什麽……”“噓……”芊芊用指尖阻止了龍傲毅的話。“我美嗎?”芊芊問道。


“你……很美。”龍傲毅果真被迷糊了。“是嗎?嘿嘿……你騙我。”芊芊忽然放開了手,放開了挽住龍傲毅的手,放開了……芊芊再也不想面對他了,雖然她表面是醉了,可是心不醉,因為另種感覺代替了醉,那就是心酸。


“芊芊,我……”龍傲毅想說些什麼來解釋,但他又不知該怎麼說。因為他和楊柳的事情,都是真的,他愛芊芊,也愛楊柳,楊柳是他的青梅竹馬,他從很久以前就愛著楊柳,只是四年前忽然不知所蹤,如今又出現了,這叫龍傲毅怎會不動心?


“我累了,晚安。”看著龍傲毅沒解釋什麽,她又死心的合上了眼睛。‘爲什麽你不解釋?既然你不解釋,那麼休怪我沒給你機會解釋了。’芊芊強身子扭到了一旁,面向牆壁。在龍傲毅看不見得時候偷偷落下了一顆淚珠。


“芊芊,不論你聽交了什麽,或許你需要我的解釋,可是我……不知從何說起。對不起……”龍傲毅歎了歎氣再將燈熄滅了,自己一個人走下樓去了。龍傲毅雖是王爺,但其中只是一個人,並非真正的聖人,要如何不犯錯呢?他錯在了自己沒等到楊柳回來就愛上了芊芊。


楊柳是他從很小就開始誓言要保護的人,他豈能錯改就改呢?從前多希望楊柳可以出現在自己眼前,自己的身邊,可是如今他多希望楊柳不曾存在過。今天只是情不自禁的將楊柳呵護,他們已經好久好久不見了。


他不想失去芊芊,他也答應過皇上不得有二妻,那隻好名日找楊柳說個清楚,楊柳應該會體諒的。想到此龍傲毅又拿起酒瓶大口大口的喝了。可是他龍傲毅的豈不是變成了信口開河的人嗎?


“頭疼啊……”龍傲毅痛苦的伏在了桌子上……“你無須再頭疼了……你無需作選擇了。”站在角落偷窺著龍傲毅的一舉一動的芊芊默默說道,淚也無聲的流了出來,完全不受控制的,完全停不下來。


芊芊看著龍傲毅的樣子,她灰心了,死心了,默默的作出了決定,她要離開了。酒意未醒的她,此刻卻是無比的清醒,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麽。甩了甩頭,就進回房間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