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第十四章 龍傲毅的情人

【楊鳳酒樓】



龍傲毅正坐在裏面,深情地望著坐在他懷裡的姑娘,有點憐惜,有點柔和,有點關心,有點在意,有點喜歡……龍傲毅笑的是如此燦爛的看著依靠在自己懷裡的美人兒。懷裡的美人兒是如此的柔情深意,很依賴的看著龍傲毅,就像是相愛了很久的情人一樣。


周圍的人,有人好奇,有人羡慕,有人妒忌,有人不屑,站在酒樓外的芊芊更是不是滋味,但她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,只要她想要隱藏,就不會有人發覺,可是站在她身邊的白雪雪可是最清楚瞭解她的人,她知道這是的芊芊是很生氣,很火大了。


“芊芊……”雪雪輕輕呼喚到。“姐,我昨日的男裝還在你那對吧?”芊芊很平靜地問,她越平靜,就代表陪她越火大,大得她已經有殺人動機了。“嗯……芊芊你不直接進去?”雪雪奇怪的問。“我不是如此不理智的人。”真正朝裡的白千情可不是假的!芊芊氣憤的扭過頭,快速的回到雪雪的【酒仙齋】更衣。


回到【楊鳳酒樓】,


白千情大搖大擺地走進了酒樓,先是無視龍傲毅,然後就選擇了離他最靠近的桌子,也就是龍傲毅對面的桌子,很輕易地就正視著龍傲毅,雪雪就坐在她的身邊。“客官請問要吃些什麽?”小二走了過來。“雪雪,你點吧。”白千情扇著扇子,露出諷刺的笑容看著正等著自己的龍傲毅。


“雪雪,你說芊芊又不和他在一起,究竟爲什麽還沒到呢?”白千情見雪雪點完了吃的就假意地問道。“我怎知道!”雪雪皺了下眉頭。“哎喲,我還真希望芊芊不會到呢!瞧瞧咱們對面可大煞風景呢!哎喲喲。”白千情搖了搖頭。“這可憐的丫頭……天哪,他們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揉揉抱抱的!哎喲,真羞家。”雪雪假假用袖子遮住了自己的臉。


“雪雪,昨日才有人著嗎我對芊芊的不專情,看看如今誰才是不專情的那位?哎喲,越看越心酸呀……我可憐的美人兒啊……”白千情做了個擦拭眼淚的動作。“不過也好,讓她看見了,我可以以更好的理由讓皇上讓我們成婚。”白千情奸笑。


“柳楊,我們走吧。”龍傲毅忽然撫著她的美人兒站了起身,想要離開這裡。白千情狠狠咬了嘴唇一下,再站起來。“哦,咱們高貴專情的王爺要走了呀?那太可惜了,芊芊絕對會很想要看到這一幕的!看看你這負心漢還怕人說出真相而逃之夭夭的樣子,哈哈哈……太好笑了!龍傲毅,陽曆王爺竟然有把柄讓人可握!哈哈哈……”白千情特意笑的很大聲來掩飾自己的脆弱。


“你够了!”龍傲毅生氣的向前抓著白千情的領子。“哦,陽曆王爺終於肯理會我了呀?哈哈,陽曆王爺該不會惱羞成怒吧?陽曆王爺擔心我將你的惡性告知天下,告知皇上,讓皇上再將芊芊許配給我?天哪,陽曆王爺也太過貪心了吧?”白千情不屑的用眼角瞄著龍傲毅。


“這位公子,我們不在乎那位芊芊姑娘是誰,傲毅哥哥現在就要和我在一起,公子也管不了吧?傲毅哥哥尚未娶妻,婚約可除,何必如此在乎呢?”那個叫柳楊的女人開口了。“柳楊,我們走吧,別理這混小子。婚約的事,你也無須多理。”挽著柳楊,龍傲毅走了出去,獨留下二人。


“回去吧。”白千情無奈的搖了搖頭。“別那麼在意了,回去好好把話說給我聽好嗎?”雪雪安慰道。“嗯。走吧……唉……”白千情歎了口長長的氣,她失望了,側地的失望了。男人算什麽?還不是一種很會撒謊的野獸,比狼還要奸惡可怕……


【酒仙齋】


“其實事情是這樣的……那個男人其實是……”一回到酒仙齋,芊芊就開始將他和龍傲毅的事情說完給雪雪聽。從剛開始遇見他,到今天發生的事,一字不漏地說完個雪雪聽,就連皇上的事,她也說了,她只沒有說為什麼會出現在這些青樓而已。


“啪!”雪雪大力拍了下桌子!“這男人也太不像話了吧?!不行!芊芊,別回去了!就住在姐姐這裡!姐姐照你!別擔心!只是偶爾替姐姐賣賣酒就可以了!”雪雪氣憤地說。“我是不會再見他了,不過我還得上朝呀,不過我還是偶爾會回來這裡混的!姐姐你放心,只要你不會再不見掉就好了!”芊芊開玩笑道。

“那今天我們就喝個痛快!忘了不開心的!姐姐挺你!”雪雪把酒拿了出來,今天她打算不做生意了!爲了自己的妹妹,值得!“姐姐……嗚嗚嗚……嗚嗚嗚……”芊芊就這樣開始痛哭了起來。是她不對,如此輕易就對龍傲毅動了心……可惡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