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第十九章

(從今起,不再寫標題,若有不便,請多多原諒。)

“還不上來嗎?”龍傲毅緊盯著剛剛來到城門的白芊芊,指了指他家僕人牽著的另一匹馬。“怎麼那些兵都還沒來嗎?”白芊芊可不想與他兩人獨行。“我讓皇兄帶回去了。有我在,根本無需他們。”龍傲毅傲慢的說,眼神該露出不屑。“你怎沒問過我?”白芊芊瞪大了眼睛。“問你這個膽小的男人嗎?我看沒必要吧。膽子這麼小,劫走我妻的膽子何來啊?”龍傲毅不爽的問。

“我不想再和你爭吵了,我沒有劫走你的妻子。再說白芊芊也不是你的妻子,你們尚未成親。是你傷害芊芊在先,他離你在後。你何不去楊柳姑娘入門,就讓此事過去呢?”白芊芊強忍著心裡的痛,睜大著眼睛,不讓淚水流了出來。“這是我的是,你無須理會!”龍傲毅別過頭。“我是芊芊的親人,她的親人就只有他姐姐和我,若我不保護她,誰來保護她?你究竟是愛芊芊還是楊柳?!”白芊芊上前拉著龍傲毅的衣服。“你給我放手!”龍傲毅再一次瞪著她。

“你不答我,休叫我放手!”白芊芊也不甘示弱,硬拉著不放。“我喜歡楊柳,可我愛芊芊!”龍獨愛抿了抿嘴,說。“你愛芊芊?”白芊芊不可信致的看著龍傲毅。“是!我愛芊芊。”龍傲毅沒有意思的思考,很堅定地回答了她的話。“太遲了。太遲了。太遲了。你的猶豫讓芊芊對你死了心。”白芊芊搖了搖頭,放了龍傲毅,再騎上了馬。白芊芊沒等龍傲毅反應過來,率先騎馬,奔出了城,往回龍城的方向狂奔去了。

他說愛自己,他說他愛她,他愛白芊芊。她的內心是掀起了一些的感情波動,可很快又被她平息了。為何?難道她不再愛他了嗎?不是的,她還很愛很愛他。她只是很痛心,那時候他竟然可以爲了楊柳,險些相會了他們之間的婚約。他竟然可以爲了楊柳而一時做不出決定,這樣的夫君,她要來幹什麼?難防他再一次爲了楊柳再一次的傷害她。唉,他這句話說的太遲了,他猶豫太長的時間了。

“架!”“架!”兩人在路上沒有和對方說過話,就只顧著快馬奔向下個城去。知道他們趕到了下一個城的城門,他們才緩下了腳步。“夕陽已向西,今晚就在城裡歇一歇吧。”白芊芊面無表情的說。“嗯,說的也是……架!”龍傲毅帶頭進了城。

【龍淵城】【有情客棧】

“二位客官,不知是來吃東西還是要住宿呢?”小二哥見兩人走入他們的客棧馬上笑盈盈的迎接他們。“給我們兩間上等的房間。還有門外有兩匹馬,你給我們好好服侍服侍它們。待會給我們房間送來熱澡水,熱水記得要夠熱。再送些小菜我兩的房間。這是打賞。”龍傲毅霸道的一次過吧話說完,也不理會小二可真聽完進去,就拿起銀兩給了小二。“哦!小的就去辦。小榮,快帶二位客官到後院的天字四號與五號房。小榮,到外面好好服侍二位的馬!”語畢,他自個兒就到廚房去打點了。

“咿——”門打開了。龍傲毅捶了捶早已酸痛許久的背部,擱下包袱,坐上了床上。要是芊芊在就好,沒回他遠處回來他都會乖乖的被他逼著替他捶背,雖然每回都被她吹的淤青,可是酸痛真的解了。他真的很想念芊芊那糊裡糊塗的樣子,想念她想自己抱怨這,抱怨那的樣子,更想念她氣嘟嘟的樣子。可他不想看見他那傷心落淚的樣子……現在的她,肯定很傷心了。他好像快些找回她,所以他現在緊跟著百千情,希望能在她口中探到芊芊的消息。

“叩叩——”門在這個時候響起了。“何人?”龍傲毅收起思緒,馬上問。“客官,小的是來送熱水的。”門外的人說話了。“進來。”龍傲毅命令道。“咿——”門被打開了,只見幾個人把一桶熱水搬了進來。“小菜馬上送到,請問客官要沐浴先,或是用餐先?”剛剛那個小二問。“你們先把小菜拿進來,帶我沐浴完就吃。”龍傲毅說。“小的明白,馬上去辦。”小二等人都出去了。

等菜也送了進來,他就寬衣,沐浴了。想說等沐浴完後,就去找百千情,問問她對於王寶德的案件,她想從何處理起。男子,和他沐浴的時間改才不多吧?他沐浴的時間在男人中算是最慢的那一個了,他可不相信她會比他還慢。所以一沐浴完,他就連忙穿上衣服,到隔壁房去找百千情。

“咿——”他正想敲門,怎知那門沒鎖,門就這樣開了。‘真是的,男人之家沐浴也得鎖上門嘛。’龍傲毅暗想。他走進了房間,見沒人,想必她真的還在沐浴。望向屏風那裡,只見屏風上掛著一些男裝衣服,還有一條很長的繃帶。‘她受傷了嗎?’直覺告訴他,白千情受傷了。他二話不說走近了屏風。‘奇怪。’連沐浴的聲音都沒有?

越過屏風,白芊芊就在水桶里睡著了。“咦?!”龍傲毅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。‘是個女人?!’見她熟睡的樣子,他震驚了。此人是他在熟悉不過的人——白芊芊!龍傲毅嚇得連退了好幾步。“咔!”糟了!他踢到東西了!二話不說,他連忙退出了房間,他擔心白芊芊醒後會發現他。可是,芊芊並沒有醒過來,她太累了。龍傲毅小心翼翼的關上門。

這晚他都沒睡,他一直在後院的亭子里看著白芊芊的門,門沒鎖,他擔心有人闖了進去,所以一整夜都在替她守門,直到天亮……

1 条评论:

  1. 好刺激!我已经N久没有看了~~没想到还是那么……慢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