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第二十章

“那麼早就醒了?”白芊芊從房裡走了出來,邊伸懶腰邊走向龍傲毅。“……”龍傲毅就只是靜靜注視她,什麽話也沒說,一臉沉重的看著她。“怎麼都不說話啊?在發什麽呆?”白芊芊皺起了眉頭,‘難道他還要和我繼續冷戰?’她心想。“……”龍傲毅也沒回答。“算了。”白芊芊也不想自討沒趣,別過頭就要走了。

“等一下!”龍傲毅見她要走連忙捉著了她的手。“終於要和我說話了?”白芊芊不滿地瞪著龍傲毅。“那個……呃……你餓了嗎?”他決定不問她女扮男裝的原因了,他想她應該是很恨自己,不想要再和他相認回了。“嗯。走吧,去用膳吧。”白芊芊輕輕甩開他的手,帶頭往餐館的方向走去。

“你有什麽事嗎?從剛才就一直看著我。你有什麽話就說吧。”從用膳到用完膳,龍傲毅的視線都不曾從白芊芊的身上移開過。“啊?……哦。你長得很像芊芊。”龍傲毅想看看她的反應。就如他所料,白芊芊怔了一怔。“我是他的堂哥,她像他父親,我像我母親,他父親和我母親也長得很像,所以我們就很像了。”白芊芊連忙的解釋道,深怕他誤會什麼了。

“嗯。我想也是這樣吧……”龍傲毅輕輕笑了下。“嗯。是這樣。”白芊芊有一點點的心虛了,面對他,她已經無法想和別人說的那樣理所當然了。看著白芊芊那一點點的心虛的樣子,就像一個犯錯的小孩一樣,強忍著心虛在和大人撒謊一樣,令人心疼不已。“那個……等你把事干完後,回到去我想我們或許都不會有機會再見面了對吧?”龍傲毅隨便找了個話題來說,可是當他問了出來才發現自己不該問這個,他不想知道她的答案,他後悔自己一時口快了。

“我們是不應該會有接觸的機會了吧……”語畢,她就別過頭了。不知怎麼回事,當她說出這樣的答案的時候總有一種酸溜溜的感覺,喉嚨也開始發澀,有點咔住的感覺,難受極了。“嗯。”龍傲毅也別過了頭了。他們又陷入了沉默了。明明兩人就很難過,卻強忍著。白芊芊因為不敢再相信他了,但是卻很想和他在一起,和他說她還是很愛他的,可是卻又不敢說出口,所以很難受。龍傲毅是因為自己很愛很愛白芊芊,可是卻又想給白芊芊時間去原諒自己,他也很難受啊。

“該啟程了。”龍傲毅先打破了沉默,站了起身。他從腰間去除了幾個銅錢,放在了桌上,逕自走出了門口,白芊芊也隨後了。‘爲什麽傲毅會變得那麼奇怪了?他不是連話都不想和白千情說了嗎?怎麼今天感覺上他有說不盡的話啊?是我自己多心了吧……’“架!”白芊芊甩了甩頭,騎上了馬,揚起了馬鞭。‘爲什麽會這樣?我們應該開開心心的準備成親的事了,不是嗎?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?爲什麽我會猶豫我決?啊——!芊芊啊,你何時才會原諒我這不明智的人呢?’龍傲毅看著芊芊的背影,痛苦的緊緊抿著了嘴。

老天爺啊,誰來救救這對情郎情女啊?誰可以來解開他們之間的那道門了啊?或是說解鈴人還需系鈴人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