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第二十五章

“先吃過早膳啦。”龍傲毅的聲音在客棧里傳了出來。“我想要快點結束!我要回去!”接著便是白芊芊的聲音。兩人的聲音像是在爭論某一件事情,讓路人都紛紛緩下了腳步,瞧瞧這小倆口在爭論些什麽。

“二哥?”看見龍傲毅一身平民富家公子打扮,龍邵淵也不好直接稱他為王兄了。“三弟?”這不是他們無兄弟里排行第三,人稱冷血獨俠的龍邵淵嗎?

他是名副其實的冷血,根本不知道良心何在的男人。他可以轉眼間殺死了十多條人命卻沒感覺的人,就連他其他的兄弟們都忍不住捏了把冷汗。可是幸虧他對待兄弟並沒有向對外一樣。他喜歡一個人四處遊歷,一旦接到龍玉德給他的任務,他就會話都不留就馬上起程,除了龍玉德之外都沒人知曉他會到哪去了。

他武功高強,卻從沒想過去爭奪武林盟主之位,反而獨來獨往。因為他這種我行我素的性格,且可以冷血無情,所以人們稱他為冷血獨俠。可是這一次真是讓人大跌眼鏡了!因為冷血獨俠現在身邊帶著一個小子,看起來瘦瘦小小的,大概就只有十多歲吧?

“這個是……?”白芊芊緊盯著躲在他身後的小子。“我叫小姬。”小子開口說道。“小雞?”龍傲毅一臉錯愕的重複那小子的名字。“嗯!小姬。”司徒姬認真的點了點頭。“天啊!哪有人叫這種名字的啊?!”龍傲毅揉了揉眉頭。“小姬的名字是爹娘給小姬取的,有何奇怪之處?”司徒姬皺起了眉頭。

“二嫂子。”龍邵淵冷冷的聲音響起了。“龍大哥,她明明是名男子。”司徒姬奇怪的看著白芊芊。“小雞,來來來!一起坐,哥哥我有很多話要問你也!”龍傲毅‘淫’笑著將司徒姬拉至自己的身邊的椅子,強行讓她坐下。

“啊?什麽事啊?”司徒姬不解地眨了眨眼。“龍邵淵從哪裡撿你回來的啊?”龍傲毅直接問出了自己的疑問,也不顧自己是否用錯了詞。“龍大哥從牢裡撿了小姬出來的。”司徒姬直接回答,學著龍傲毅用了個‘撿’字。

“牢裡呀?”龍傲毅的腦海裡已經出現龍邵淵爲了救她不顧什麽王法,直闖官府的牢去,狠狠踹開牢裡的門,將‘小雞’搶出來的影像了。“嘿嘿嘿……”爲什麽要這麼做?就是因為龍邵淵有了斷袖之癖,而且還對兒童餐生了興趣。想到這裡。龍傲毅又對著龍邵淵淫笑了。

“……”龍邵淵當然猜到龍傲毅腦子里想到什麼了,因為他很瞭解這個不懂的正經的哥哥腦子里究竟只裝了什麽。“……”白芊芊也只有無奈的搖了搖頭,這個龍傲毅的眼力真是不是普通的差。

“敢問秘翔王,這回要上哪去?”白芊芊有禮的問道。“我要回去見皇上。”龍邵淵依然冷冷的回答。“啊!那就對了!芊芊咱們不用急著回去了!嘿嘿……三弟,你待二個最好了是不是?就麻煩你替二哥講一件很重要的東西轉交給皇上啦。”龍傲毅乾笑了幾聲,意圖不愧的說。

“不要。”龍邵淵冷冷的拒絕了,他就是看不慣這個二哥。“三弟……”龍傲毅撒嬌的呼喚龍邵淵。“秘翔王,你就幫幫我們吧。要不你未來嫂子我就有得煩了。”想到日後要趕路回去,這個龍傲毅又一直鬧著要去玩的話,真是煩死她了。“敢問嫂子是何物?”龍邵淵馬上又換了個態度。

“證據。”白芊芊直接回答。“沒問題,就抱在三遞身上。”龍邵淵爽快的答應了。“喲!不公平!我求你又不幫,爲什麽芊芊求你就如此爽快呀?!”龍傲毅見龍邵淵這麼快就答應了,心中開始吃起味來了。“反正順道。”龍邵淵不客氣的說,一副擺明就是要龍傲毅難看的樣子。

“為兄真是傷心傷透了……”龍傲毅又擺出了一副快哭的樣子。“……”龍邵淵沒在回答他,就只是坐下,點了幾個包子,和司徒姬吃了起來。

“對了,楊柳呢?從昨日我醒來就不見她了。”白芊芊好奇地問道。“走了。”龍傲毅的臉馬上一沉,他就是不喜歡聽到這個名字。“哦。”見色,白芊芊也不多問了。

吃完他們又繼續趕路了,這一次他們說好要去白芊芊的老家瞧瞧。“死了,三弟果真有斷袖之癖了。”龍傲毅歎了口氣。“龍傲毅,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先去找大夫了。”白芊芊頭痛的說。“怎麼了?!你那裡不舒服?”聞言嚇得龍傲毅魂魄都快出竅了。

“是給你隻眼睛的!”白芊芊沒好氣的說。“眼睛?我眼睛有毛病嗎?”龍傲毅沒頭沒腦的問。“小雞是個女子,看起來都該有十七、八歲了。”白芊芊托起了下吧,猜著司徒姬的年齡。“啥?!”龍傲毅驚叫了起來!“沒天理!三弟都沒說!”

“我想連秘翔王都沒看出來吧。”白芊芊點了點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