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第二十二章

“在想什麼啊?”看見龍傲毅獨自一個人坐在亭子內,白芊芊又忍不住走到他身邊了。“啊?”龍傲毅被忽然走進他的思緒的白芊芊嚇了一下。“你在擔心些什麽嗎?”看著龍傲毅緊緊鎖著的眉頭,白芊芊也有點不放心了。“千情,其實我真的對楊柳沒有興趣了,我不喜歡她了。”龍傲毅抿了抿嘴。

“你不需要告訴我這些,我想她現在也對你沒興趣了吧。”白芊芊別過頭,逃避了龍傲毅的視線。“不,我是……我是希望你可以替我轉告芊芊。”龍傲毅緊張地捉著了她的手。“王爺,我可不希望有人看到我們會吳以為我們有斷袖之癖。”白芊芊看了下他捉在自己手上的手,再用搜輕輕推開。“對不起。”龍傲毅連忙道歉。

“請王爺放心,小的一定會告訴她的。”白芊芊轉身就要走。“等一下!”“啊——!”龍傲毅迅速將她拉進自己的懷抱,她這才躲過了從暗處飛了出來的暗器。“有毒的!”龍傲毅結果那空中的暗器,看了一眼就馬上丟掉了。“來者何人?!”白芊芊擺脫龍傲毅的懷抱,站了起身對著暗器的來處大吼。“……”怎知回應她的只是平靜的風。

“走了。”龍傲毅輕輕說道。“看來在我們入城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注意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了,我實在太大意了。”白芊芊雙手緊緊握拳,狠狠的說道。“不只你,我也沒有發覺到。”龍傲毅輕輕地拍白芊芊的肩膀,以示安慰。“看來這裡的縣令大人還不知錯。”白芊芊露出了諷刺的冷笑。

‘真該感謝皇兄,不是他我都沒機會瞭解芊芊的另一面。她一定遇過一些事情而改變了她吧?我之前認識的應該就是事前的她,現在的她一定是事後的她。’龍傲毅靜靜地看著白芊芊。“王爺,我們該回客棧準備準備了。”白芊芊對龍傲毅說。“是的,我們該準備打仗了。”龍傲毅露出了陰險的笑容。

“咦?千情哥哥,你們剛剛去了哪裡啊?”一回到客棧,楊柳又纏上了白芊芊。“出去散步了。”白芊芊冷冷的回答道。“哦,千情哥哥,你餓嗎?我替你叫宵夜好嗎?”楊柳抱住了白芊芊的腰,像小貓一樣在白芊芊的懷裡徘徊。“我累了,我想去睡了。”白芊芊推開懷裡的楊柳,獨自走回房了。“楊柳,你是真的喜歡白千情的嗎?”龍傲毅不可思議地問道。

“對不起,傲毅哥哥,楊柳只喜歡千情哥哥。”楊柳一臉歉意的說。“因為白千情在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?”龍傲毅皺起了眉頭。“這是楊柳其中一個原因。千情哥哥很帥,不是嗎?他很聰明。聽所他對女人有很溫柔。”楊柳笑道。

“可是他對你不怎溫柔。”龍傲毅反駁道。“因此楊柳可以肯定他對我是特別的啊!他不會用對普通女人的方式來對楊柳,反而更顯得楊柳在他心中獨有的位置。”楊柳自我陶醉的說。“你……唉……我也去睡覺了。”龍傲毅搖了搖頭。‘貪慕虛榮的女人。’對她,他也只能歎長長的一口氣。

“三更了。”龍傲毅小聲的說。“嗯。走吧。”兩人一身黑,結伴往縣令府去。“上來。”龍傲毅先爬上了縣令府的墻,再將白芊芊拉了上去。兩人成功的進入到縣令府內了。“我們該來找什麽?”龍傲毅好奇地問。“帳簿,王家的帳簿。我之前調查過,王寶德並沒有另外在行商,若他們王家的入帳多過朝廷給他的俸祿很多的話,我們就可以更進一步的調查了。”白芊芊解釋道。

“等等……”龍傲毅阻止了白芊芊上前。“不對。他們好像靜的一個人都沒有似的,怎樣都會有來個家丁來受著吧?況且他們知道我們會來了。他們知道我們會來……他知道……糟糕!走!快走!”龍傲毅好像察覺到了什麽一樣。“咦?剛來就要走了?”忽然一把聲音再搶後傳了出來。“楊柳?!”龍傲毅抬頭望了牆上的那個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