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氣皇爺,才女妃

傲氣皇爺,才女妃
=黑絲=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第二十四章

“水……水……”沙啞的聲音驚醒了在床沿不小心睡著的龍傲毅。

“水?哦!你等會。”龍傲毅快熟的倒了杯水給白芊芊。他扶著她坐了起來,將水緩緩端到白芊芊的嘴欠,貼著白芊芊的唇倒入她微微張開的小嘴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”“喝慢點……來,慢慢喝。”聽見白芊芊杯水啃到所發出的咳嗽,龍傲毅的眉頭馬上緊縮了起來,他好心疼她呀。

“傷口還會疼嗎?”白芊芊停止了飲水的動作,龍傲毅便將杯子放到另一邊,再溫柔的撫摸著白芊芊蒼白的臉頰。白芊芊沒有說話,就只是輕輕地搖著頭。

“你真的是擔心死我了。你那是怎麼那麼傻去替那該死的女人擋刀?”龍傲毅坐在床沿,心疼的將白芊芊擁入他懷裡,細心的呵護著。

“對不起。”讓你擔心了。

“傻瓜,說什麼對不起?你知道嗎?我真的很害怕你死去,可是我又不想找大夫,我不想要讓人家碰你的身體,因為你是我的。”龍傲毅用下巴輕輕地摩擦著白芊芊的頭,聞著她身上獨有的女兒香。

“那為何……”白芊芊終於開口了,可是喉嚨實在太干了,干得聯發出聲音都有點難,更何況推開他?

“我替你處理傷口了,在這方便我很拿手的哦。”龍傲毅自豪的說,白芊芊卻怔了一怔。

“你……碰過了我的身子?!”白芊芊轉過頭,整整對上了龍傲毅一雙迷人的眼睛,這雙眼從滿了關心更也從滿了疲憊。

是他一直在照顧自己?!白芊芊看呆了。

“是呀。你每一寸肌膚都被我用手碰過了。我知道,你是芊芊。”龍傲毅露出了溫柔的笑容,但卻帶有一絲絲的奸笑。

“我……”聽他說他已經碰過她每一寸肌膚,白芊芊的臉上就冒起了兩朵紅雲,頭也低得很低,可愛極了。看得龍傲毅也失神了。

已經很久,很久沒有和白她如此近的距離在談天了。此刻他就活生生的在他的懷裡,那感覺是如此的真實,真實得讓人開始懷疑是不是夢了。

“不要再氣我了好不好?”龍傲毅將臉貼著了白芊芊的臉頰,開始像一個正在祈求大人的小孩一樣在摩擦著,語氣也像是一個小孩一樣爹聲爹氣的,讓白芊芊不自禁地笑了。

“哦!你不回答就代表你答應了哦!你不可以再生我的氣了哦!”龍傲毅賴皮的說。

“你還真無賴啊。”白芊芊沒好氣的說。是啊,生氣了那麼久,該給他的教訓也够了吧?對他,她真的沒辦法硬下心來。她對他完全沒有抵抗力,她很失敗對吧?白芊芊無奈的笑了笑。

“我睡了多少天?”白芊芊開始問起正事來了,她不可能因為私事而耽誤了皇上對她的信任的。

“三天。這三天我可是不休不眠的在照顧你,有什麽贊賞呢?”龍傲毅又耍起賴皮來了。

“少鬧我啦,王寶德怎樣了?”白芊芊問道。“他?也沒什麼變化啦。我只不過把他家給抄了而已。”龍傲毅毫不在意的回答,像完全都不關他事似地。

“什麽?你是依法行使對吧?”白芊芊倒抽了一口氣。“是啊,我都把他的犯罪證據上報了朝廷。”龍傲毅老實的說。

“可是照理審判不可能那麼快到吧?”白芊芊疑惑的看著龍傲毅。“是還沒到啊。”龍傲毅贊同的說。

“那你又抄了人家的家?!”白芊芊又再一次倒抽了一口氣。“誰叫他傷了你。”龍傲毅衣服理所當然的樣子讓白芊芊快被氣昏了。

“對了!我還在他家找的這樣東西。”龍傲毅從懷裡掏出了一封信。白芊芊拆開了信,仔細的多了一遍。

“原來是這樣,難怪他有那麼大的膽子。”白芊芊揚起了嘴角露出了一道冷笑。“我看了也很意外啊。”龍傲毅贊同的說。

“你還有件事沒有告訴我。”龍傲毅忽然板起了臉。“什麽?”白芊芊奇怪的反問回他。

“你會武功?”龍傲毅皺起了眉頭。“嗯。我的家族事武士家族,代代都是將軍頭接的。可惜在很多年前糟奸人所害導致滅族了。其實外頭說我們家是被洗劫的,打死我都不會相信,所以我開始調查了。”

“結果呢?”龍傲毅關心地問道。“是他。”白芊芊緊緊盯著她手上已經被她揉成了一團的信。“父親在朝廷里得罪了這個小人因此他滅了我們家。”

“這次的幕後支持者?”龍傲毅問道。“嗯,這一次他完蛋了。我終於有證據了。”白芊芊高興地笑道。“可是……你好像把證據當成了廢紙了。”龍傲毅暗示道。

白芊芊這才發現自己手上的紙已經皺的不能再皺了,連忙放開手,在努力將紙恢復原本樣貌。

“芊芊,我累了。”抱著白芊芊,他直接躺到了白芊芊躺著的床上了。“你回你的房間睡啦。”白芊芊皺起了眉頭。

可是回應她的就只有龍傲毅的鼻鼾聲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